大学牲
不正常同人女

  一个脑洞  灵感 名字皆有来源
  还是搬运wps()



--


      我曾认为那只不过是伪装。他和善而平易近人的笑容;伸手递给小女孩的草莓味儿的硬糖;富有涵养的绅士般的谈吐与风度。人们越是喜爱他,赞美他,我便越是厌恶他,恐惧他;越多人受到他的“恩惠”,我便越是惊怕。



      我总疑心那份十分虚假的善意里,有几分便可以置人于死地?



      我也曾以为那是真实的他,可我了。



      谁会想到这个无论内外表里都堪称“完美”的男人,我曾经最敬爱的老师,会是个连环杀人犯罪的最终答案?我曾拿着这件案子的蛛丝马迹,循着它的脉络苦苦寻找。却不想,这条路的尽头站着一个我最没有可能想到的人。




      穿着裁剪贴身的西装,彬彬有礼地笑着的基恩·罗伯特老师。



      我自嘲,事已至此,仍改不了对他叫老师的习惯。



      他怎么为人师表呢?



      可他的教诲,他作为老师所展现出来的学识、思想的深刻,像火热的烙铁一样印在记忆细胞里。滚烫痛苦,厌恶煎熬又难以淡忘。



      “他的心声无比纯粹。”



      芙罗拉女士闭着眼睛告诉我,声音很轻,像一片黑色的羽毛,像光,像在宣布我的死刑。她一句话刺破了我心里的所有结论。我的关于他的结论被统统推翻。



      他的心声无比纯粹。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重复和推演这句话,直到快要被这句几个单词的话编制而成的网勒得不能呼吸——我得出了另一个更为可怕的结论——我被这张网拖向深渊



      是啊,他需要什么伪装呢。这一切都是他,真正的他。无论是对朋友的求助欣然应下并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,还是用一把刀取出一名中年妓女的肠子后将她抛尸街头,都出自于他完完全全的百分之一百的意愿。



      这只不过是他想做,他便怀着一颗真真正正的“赤诚之心”去做。所以他的心一片透明,像明澈的瓦尔登湖水,像水晶,什么光照进去就怎么样反射回来。



      他无法被定义,因为他是混乱,他缺乏人类的起码价值观。换句话说,他只不过是披着人皮的、肚子里装了点墨水的魔鬼。



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了这样的恶魔,或者说是天使中的恶魔。但我知道他的存在是必然。即使产生这样的人是小概率事件,但随着人类数量的不断增加与环境的复杂性,这事件发生的概率终将变成



      这就是这个世间最令人恐惧的事情。像他那样极端的人的存在,是无法避免的,是任何生物幸运又不幸的宿命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超级小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