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牲
不正常同人女

我早就看出了

意识流产物 没有特别内涵 写来爽爽


  

--


  

      我早就看出了这个可悲机制是如何运作,以及埋在它脚底下有多少具可敬的尸体。多少可歌可泣的人为此陨落,令人扼腕。最唏嘘莫过于美好被恶的网缠粘,就像一滴水珠打落了一只柔弱的蝴蝶,只得不甘而痛苦地死去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我不自诩为美好。但无论我如何想,竟夜无法合眼,食不知甘,以至于咖啡凉了也没喝上一口,也想不出怎样破除这一看似无望的处境。可我不愿美好没落,所以我还在思考。


  

      "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。"


  

      我遇到了一句中国的古诗。我像被击中,闪电也好,子弹也好,或者说世界拳皇的一拳,因为我要因此差点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原来我便是这座巨大的,丑陋的社会机器轰隆作响运作着的部件里的,一只小小齿轮。所见真相,也不过是我,到的。而我却微不足道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超级小翦 | Powered by LOFTER